Project1

标题: 为什么出现找不到东西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ingchenasd    时间: 2007-8-20 03:14
标题: 为什么出现找不到东西?
我插入脚本之后,打包,然后发给了朋友
为什么朋友打开后出现找不到RGSS102J.Dll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xingchenasd    时间: 2007-8-20 03:14
标题: 为什么出现找不到东西?
我插入脚本之后,打包,然后发给了朋友
为什么朋友打开后出现找不到RGSS102J.Dll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xingchenasd    时间: 2007-8-20 03:15
我发布游戏,插入脚本之后,打包,然后发给了朋友
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0 03:16
以下引用xingchenasd于2007-8-19 19:14:18的发言:


本贴悬赏额度如下:VIP:0   积分:100   好人卡:0
我插入脚本之后,打包,然后发给了朋友
为什么朋友打开后出现找不到RGSS102J.Dll


RGSS102J.DLL这个文件只能手动将它放到游戏的目录里面~

提取器不会把这个列入素材里面~
作者: xingchenasd    时间: 2007-8-20 03:30
3楼的朋友,你能不能把发布游戏的具体步骤发给我
作者: 湛蓝de海    时间: 2007-8-20 04:23
1.把游戏用到的所有素材复制\粘贴入游戏文件夹.
2.把RGSS100(1\2\3)J.dll复制入文件夹.
3.删除,Game.ini中的Standard.
4.打包\压缩\上传\发布游戏即可.(我是这么做的,应该就是这样了.)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叶舞枫    时间: 2007-8-20 04:25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27.htm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