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如何使本方战斗中有5个人。想魔力那样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25897    时间: 2007-8-20 07:39
标题: 如何使本方战斗中有5个人。想魔力那样。
如何使本方战斗中有5个人。想魔力那样。不要8个人的。谁好心告诉我呀{/dk}{/dk}{/dk}     还有怎么使设置在防具的动画在战斗中显示。高手帮帮我。有脚本的话发出来。谢谢!!!!!!!!!!!{/fd}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125897    时间: 2007-8-20 07:39
标题: 如何使本方战斗中有5个人。想魔力那样。
如何使本方战斗中有5个人。想魔力那样。不要8个人的。谁好心告诉我呀{/dk}{/dk}{/dk}     还有怎么使设置在防具的动画在战斗中显示。高手帮帮我。有脚本的话发出来。谢谢!!!!!!!!!!!{/fd}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darkten    时间: 2007-8-20 20:24
5:如何在战斗中加入多个角色?
[quote]其实要让队伍中的人多一些这个很容易,只要再加入队伍,也就是Game_Party里  def add_actor(actor_id)把原有的4的限制放宽就好,主要操作是队伍人数增加以后,各个菜单的重新排版,以及战斗中状态栏的重新排版等等。
[/quote]
以上是来自新人索引帖。
脚本--〉Game_Party--〉第110行--〉那个4改去5

作者: Bhaal    时间: 2007-8-20 20:2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125897    时间: 2007-8-20 23:55
我按照方法去做了。但是做完后他开始战斗事脚本错误。说脚本已经备分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