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引用crazyfan于2007-8-21 1:56:49的发言:
直接把文件后缀改成*.png也不行,要慢慢转换吧好像.
去下个什么文件批量处理器.
或者你会使用 *.bat (会批处理得命令)
最简单得办法是用"按键精灵"写个脚本然后执行
PS:按键 精灵才2.8M多
我说得脚本鼠标就可以操作完成,很简单,比如那个用图画转换,
脚本应该是..
鼠标右键
E (编辑)
延迟 (等待) 2000毫秒
按键 F (不要我说了吧)
按键 A (另存为)
按键 TAB
按键 下 (若干次)
按键 回车
按键 右 (选下一张图)
| 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