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自制图标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北极的鱼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7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北极的鱼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7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闪电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8:13
是什么图标?icon下面的?
作者: cftx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8:13
信息不足,截图说明............
作者: 舞灵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8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北极的鱼    时间: 2007-8-20 21:5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36763183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6:30
看一下格式对不对 应该用PNG格式的图片
作者: crazyfan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9:5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crazyfan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9:5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4:05
抱歉搂主大人不要连贴哦。你可以检查一下你的图标是不是放错位置了。
你找下脚本就应该能查出来。
另外是24x24的png格式最好,看看是否是其格式。
作者: 36763183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6:42
以下引用crazyfan于2007-8-21 1:56:49的发言:

直接把文件后缀改成*.png也不行,要慢慢转换吧好像.
去下个什么文件批量处理器.
或者你会使用 *.bat  (会批处理得命令)
最简单得办法是用"按键精灵"写个脚本然后执行
PS:按键 精灵才2.8M多
我说得脚本鼠标就可以操作完成,很简单,比如那个用图画转换,
脚本应该是..
鼠标右键
E (编辑)
延迟 (等待) 2000毫秒
按键 F (不要我说了吧)
按键 A (另存为)
按键 TAB
按键 下 (若干次)
按键 回车
按键 右 (选下一张图)

无语。。。有光影魔术手 http://www.997.cn/SoftView/SoftView_602.html自己去下  里面有批处理的功能,处理成PNG小菜

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