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有事请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uge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9:19
标题: 有事请教
怎么可以像斗神坛说一样用自己的图做战斗底框,还有怎么作个像斗神坛说战斗时那样的战斗指令框
作者: chuge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9:19
标题: 有事请教
怎么可以像斗神坛说一样用自己的图做战斗底框,还有怎么作个像斗神坛说战斗时那样的战斗指令框
作者: 123czy321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9:27
自己下个斗神去研究研究咯!
作者: bspc    时间: 2007-8-20 19:28
lz是新手就看看规定,这样取标题,版主该删贴了!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6:02
楼主请点:
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435.htm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