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我的游戏脱离RMXP就不能存档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逸豫
时间:
2007-8-21 04:26
标题:
我的游戏脱离RMXP就不能存档了
如题,出现对话框:脚本 window_save faqre的30行发生了EFrror END of file reached
为什么?
作者:
逸豫
时间:
2007-8-21 04:26
标题:
我的游戏脱离RMXP就不能存档了
如题,出现对话框:脚本 window_save faqre的30行发生了EFrror END of file reached
为什么?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8-21 04:48
是以前的存档惹的祸。请把以前的存档提前删除。
作者:
逸豫
时间:
2007-8-21 05:06
可是我以前没有存档啊?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