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我的游戏脱离RMXP就不能存档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逸豫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4:26
标题: 我的游戏脱离RMXP就不能存档了
如题,出现对话框:脚本 window_save faqre的30行发生了EFrror END of file reached
为什么?
作者: 逸豫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4:26
标题: 我的游戏脱离RMXP就不能存档了
如题,出现对话框:脚本 window_save faqre的30行发生了EFrror END of file reached
为什么?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4:48
是以前的存档惹的祸。请把以前的存档提前删除。
作者: 逸豫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5:06
可是我以前没有存档啊?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