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人物战斗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魔羯◎鱼儿2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5:0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魔羯◎鱼儿2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5:0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魔羯◎鱼儿2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5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Bhaal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5:5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1 05:58
以下引用魔羯◎鱼儿2于2007-8-20 21:05:11的发言:


本贴悬赏额度如下:VIP:0   积分:100   好人卡:0
为什么我的角色战斗的时候,攻击动画播放了,人物出去攻击了,但原来的位置还有个人在站着啊,我设置了对象消失,但确实对面的怪消失了.到底要怎么弄啊?


简单点说:

你人物攻击的时候总要跑出去吧~

跑出去的动画是否显示在你控制的角色上?

这个时候在跑出去的动画里设置对象消失,消失的才是你控制的角色~

至于为什么敌人会消失呢?

那是因为,你的角色跑去打敌人,这个时候敌人才是动画的承受者~

动画显示在敌人的身上,如果你在 攻击敌人 的动画里设置了对象消失~

消失的也就是敌人了~呵呵~
作者: 魔羯◎鱼儿2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9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