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游戏怎么加密啊..我同学老改我的游戏..郁闷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最白最白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9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最白最白    时间: 2007-8-21 19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hhuang    时间: 2007-8-21 20:00
-.-压缩,加密码,然后把你的游戏删掉,要用的时候再打开.
作者: 最白最白    时间: 2007-8-21 20:0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patrick    时间: 2007-8-21 20:08
压缩游戏数据--->把生成加密文档的钩打上
作者: 神隐小子    时间: 2007-8-21 20:09
教你一招猥琐流~~~{/hx}
做完游戏后~~~~把所有DATA里的文件全部剪切到别的地方~~~~~{/hx}
等到你要做的时候在拿~~~{/hx}
如果是你已经做好了游戏~~~可以用传说中的半加密法~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171.htm

在不厚道点的~~点RM的文件的压缩游戏数据~
然后往生成加密文件那里打钩~{/hx}
作者: 最白最白    时间: 2007-8-21 20:5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patrick    时间: 2007-8-21 20:54
就行了
作者: 最白最白    时间: 2007-8-21 20:5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神隐小子    时间: 2007-8-21 23:08
以下引用最白最白于2007-8-21 12:58:17的发言:

噢.可以啦. 我以为是用WINRAR压缩文件呢...原来是用RMXP压缩文件. 谢了

也许加密并不怎么好~~~可以用半加密~~即使他们修改了~~~也只不过是假的内容~~~玩游戏时照样按原来的设计进行~~~{/hx}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21 23:17
一种很简单的方式………
关键字:隐藏……
自己思考吧。
作者: kk688005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8:27
我很想让人改的啊!就是没做好,那人改游戏一定是按自己认为完美的方向改,除非那人太羡慕你了要把你的游戏弄兰,或者他技术烂......要改也改不了.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