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问些白痴级的菜鸟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mulderz
时间:
2007-8-21 19:50
标题:
问些白痴级的菜鸟问题
我最近和朋友一起做了个简陋的游戏(一边看教学录象一边做的啊,哈哈),但是发布之前还得问2个菜鸟问题,希望大家帮忙.
1.这个论坛上传图片时的附件怎么用啊(别打我,在下确实没弄明白)?
2.如果想让游戏脱离制作软件运行,需要怎么做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
mulderz
时间:
2007-8-21 19:50
标题:
问些白痴级的菜鸟问题
我最近和朋友一起做了个简陋的游戏(一边看教学录象一边做的啊,哈哈),但是发布之前还得问2个菜鸟问题,希望大家帮忙.
1.这个论坛上传图片时的附件怎么用啊(别打我,在下确实没弄明白)?
2.如果想让游戏脱离制作软件运行,需要怎么做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
幻の飞鱼
时间:
2007-8-21 20:03
1:点论坛附件,把图片上传后,会得到图片地址,把地址放进IMG标识中间即可
2.看这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27.htm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mulderz
时间:
2007-8-21 20:10
原来如此啊,太好了,谢谢楼上的朋友啊.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