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请问用QQ给人发游戏对方不能打开是怎么回事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血乱樱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1:36
标题: 请问用QQ给人发游戏对方不能打开是怎么回事?
其中一个人收到后出现"找不到RGSS102J.DLL"字样,无法打开,一个人打开后直接关闭,(她是下载的),一个人连压缩包都打不开(也是下载的)...而我本机可以.
请问下各路高手要怎么办...
毕竟用一暑假做的游戏啊....怎么可以弄成这样..
作者: 血乱樱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1:36
标题: 请问用QQ给人发游戏对方不能打开是怎么回事?
其中一个人收到后出现"找不到RGSS102J.DLL"字样,无法打开,一个人打开后直接关闭,(她是下载的),一个人连压缩包都打不开(也是下载的)...而我本机可以.
请问下各路高手要怎么办...
毕竟用一暑假做的游戏啊....怎么可以弄成这样..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1:38
1.http://rpg.blue/viewthread.php?tid=44319
2. RPWT
3.把XXX_rar改成XXX.rar
作者: 血乱樱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1:54
问一下,游戏做好后那个DLL文件应该在哪里啊?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1:57
以下引用血乱樱于2007-8-21 17:54:12的发言:

问一下,游戏做好后那个DLL文件应该在哪里啊?

游戏根目录下
就是和打开游戏在一起的地方
作者: 血乱樱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2:10
我的意思是,要把它从哪里放进根目录...我做的时候没这个东西啊?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2:11
那个在c:\windows\system32\目录之下。
如果找不到就在系统盘下搜索。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2:12
以下引用血乱樱于2007-8-21 18:10:38的发言:

我的意思是,要把它从哪里放进根目录...我做的时候没这个东西啊?

C:\WINDOWS\SYSTEM32
作者: 血乱樱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2:17
找到了....我是不是要重新上传啊?
作者: 血乱樱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4:15
UP一下,请问出来一个“没有发现RGSS-RPT Standard”是怎么回事啊?
作者: yangff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4:20
Game.ini里
[Game]
Library=RGSS103J.dll
Scripts=Data\Scripts.rxdata
Title=公共事件版双击跑步
RTP1=Standard
RTP2=
RTP3=
改为
[Game]
Library=RGSS103J.dll
Scripts=Data\Scripts.rxdata
Title=公共事件版双击跑步
RTP1=
RTP2=
RTP3=

作者: 血乱樱    时间: 2007-8-22 04:27
那个东西在什么地方..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