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引用血乱樱于2007-8-21 17:54:12的发言: 问一下,游戏做好后那个DLL文件应该在哪里啊?
以下引用血乱樱于2007-8-21 18:10:38的发言: 我的意思是,要把它从哪里放进根目录...我做的时候没这个东西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