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关于站上FF12的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步兵中尉
时间:
2007-8-22 08:07
标题:
关于站上FF12的问题
站上FF12的模式很好,可惜是英文的。
谁能给个中文版或者告之改中文版要作哪些调整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步兵中尉
时间:
2007-8-22 08:07
标题:
关于站上FF12的问题
站上FF12的模式很好,可惜是英文的。
谁能给个中文版或者告之改中文版要作哪些调整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十二月夜
时间:
2007-8-22 08:13
我记得那是图片菜单还是别的,不知道有没有记错~
如果是图片菜单的话把图片换掉即可,应该是这样?
作者:
湛蓝de海
时间:
2007-8-22 16:42
后来,我自己改过这个脚本,几乎全中文了.(还有部分英文,无伤大雅~~)
是在自己游戏里的,你需要我可以传给你,但是要求我可以继续用我的图片.
楼主QQ多少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鏻甲
时间:
2007-8-22 18:2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湛蓝de海
时间:
2007-8-23 03:08
我汗~~~~楼主QQ多少~~~~说话~~~~
作者:
步兵中尉
时间:
2007-8-23 05:21
抱歉,我不用QQ的。
可以发给我的邮箱。地址用短信给你!
当然,如果不好操作就算了,依然谢谢湛蓝de海。
另外对鏻甲说一句,中国还是以中文游戏为主;而且玩家不是人人都对英语熟练的!
作者:
掠⊙奪さ愛№
时间:
2007-8-23 07:5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湛蓝de海
时间:
2007-8-25 21:07
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么?
建议楼主学下美工.
或者找人做一套自己喜欢的菜单素材.
顺便做一下广告,你看到的一片海就是我的LOGO......
{/cy}{/cy}{/cy}{/cy}{/cy}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