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战斗指令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梦~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8:3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梦~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8:3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8:56
楼主请点:
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435.htm
作者: 叶舞枫    时间: 2007-8-22 19:29
Scene_Battle中寻找 @command_window.x 的定义,将其坐标改为屏幕中央的坐标即可。
横向的方式 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435.htm
作者: 梦~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1:1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1:24
以下引用梦~于2007-8-22 13:18:05的发言:

怎么改?


er...脚本不是说得很清楚了么?

楼主哪里不明白?
作者: 梦~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0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09
以下引用梦~于2007-8-22 14:04:25的发言:

那个脚本只改拉格式,
Scene_Battle中寻找 @command_window.x 的定义,将其坐标改为屏幕中央的坐标即可。
这个怎么改?


就是修改x坐标……改后面那个数值...楼主多大了?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