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地图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hidiyake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04
标题: 关于地图的问题
问下
每次加新的地图都要改通行度吗?
有没有简单点的办法,复制什么的
作者: phidiyake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04
标题: 关于地图的问题
问下
每次加新的地图都要改通行度吗?
有没有简单点的办法,复制什么的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32
以下引用phidiyake于2007-8-22 14:04:24的发言:


本贴悬赏额度如下:VIP:0   积分:100   好人卡:0
问下
每次加新的地图都要改通行度吗?
有没有简单点的办法,复制什么的


默认的图块么?

如果是自制的只能自己设置好~

如果是别人游戏拿来的,可以从别人工程里的“图块”那里复制过来~
作者: phidiyake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48
是别人的,但是通行度能一起复制吗?
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53
以下引用phidiyake于2007-8-22 14:48:16的发言:

是别人的,但是通行度能一起复制吗?


可以的没问题~

你复制过去就能看到一模一样的了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