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这个多体攻击脚本怎么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瞌睡虫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48
标题: 这个多体攻击脚本怎么用
http://rpg.blue/viewthread.php?t ... D8%2D22+14%3A28%3A1
就是这个脚本.我在技能 法术◆2 .可是.还是没有反应.请问应该怎么做??
还。有..用了这个脚本后.那个 选项(默认的我方单体.群.敌单体.群)应该怎么选者???
主站上的哪个仿大话梦幻用不了..冲突了.现在只能用这个了。.{/ll}
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瞌睡虫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48
标题: 这个多体攻击脚本怎么用
http://rpg.blue/viewthread.php?t ... D8%2D22+14%3A28%3A1
就是这个脚本.我在技能 法术◆2 .可是.还是没有反应.请问应该怎么做??
还。有..用了这个脚本后.那个 选项(默认的我方单体.群.敌单体.群)应该怎么选者???
主站上的哪个仿大话梦幻用不了..冲突了.现在只能用这个了。.{/ll}
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51
以下引用瞌睡虫于2007-8-22 14:48:08的发言:


本贴悬赏额度如下:VIP:0   积分:100   好人卡:0
http://rpg.blue/viewthread.php?tid=53324&ntime=2007%2D8%2D22+14%3A28%3A1
就是这个脚本.我在技能 法术◆2 .可是.还是没有反应.请问应该怎么做??
还。有..用了这个脚本后.那个 选项(默认的我方单体.群.敌单体.群)应该怎么选者???


名字应该是这个没错吧~秒2的意思~

如果是想对敌人秒2的话,应该是选敌单体~

说起多体攻击,为什么不用主站上的呢?
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578.htm

另外我记得老关那个也很简单实用~
作者: 瞌睡虫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54
说起多体攻击,为什么不用主站上的呢?

冲突了..
另外我记得老关那个也很简单实用~

哪里??
如果是想对敌人秒2的话,应该是选敌单体~

用了..还是没反应..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3:00
以下引用瞌睡虫于2007-8-22 14:54:04的发言:


说起多体攻击,为什么不用主站上的呢?

冲突了..

另外我记得老关那个也很简单实用~

哪里??

如果是想对敌人秒2的话,应该是选敌单体~

用了..还是没反应..


[本贴由作者于 2007-8-22 14:56:09 最后编辑]


楼主你提供那个连接的我没用过~

老关那个好像在《梦幻西游》里有~

我记得是勾上属性就能选择好秒几~很方便的,你找找看吧~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