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引用瞌睡虫于2007-8-22 14:48:08的发言:
本贴悬赏额度如下:VIP:0 积分:100 好人卡:0
http://rpg.blue/viewthread.php?tid=53324&ntime=2007%2D8%2D22+14%3A28%3A1
就是这个脚本.我在技能 法术◆2 .可是.还是没有反应.请问应该怎么做??
还。有..用了这个脚本后.那个 选项(默认的我方单体.群.敌单体.群)应该怎么选者???
说起多体攻击,为什么不用主站上的呢?
另外我记得老关那个也很简单实用~
如果是想对敌人秒2的话,应该是选敌单体~
以下引用瞌睡虫于2007-8-22 14:54:04的发言:
说起多体攻击,为什么不用主站上的呢?
冲突了..
另外我记得老关那个也很简单实用~
哪里??
如果是想对敌人秒2的话,应该是选敌单体~
用了..还是没反应..
[本贴由作者于 2007-8-22 14:56:09 最后编辑]
| 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