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RPG Maker XP能制作成武林群侠传那样的菜单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好问小生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54
标题: RPG Maker XP能制作成武林群侠传那样的菜单吗?
请问RPGMakerXP能制作成武林群侠传的菜单吗?如果能,请教教我!!!!
作者: 好问小生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54
标题: RPG Maker XP能制作成武林群侠传那样的菜单吗?
请问RPGMakerXP能制作成武林群侠传的菜单吗?如果能,请教教我!!!!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3:01
以下引用好问小生于2007-8-22 14:54:56的发言:


本贴悬赏额度如下:VIP:0   积分:100   好人卡:2
请问RPGMakerXP能制作成武林群侠传的菜单吗?如果能,请教教我!!!!


能~

用事件制作菜单吧~

如果是鼠标控制的话,用显示图片+鼠标响应图片的脚本即可~
作者: 闲逛的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1:1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越前リョーマ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1:12
梦想在你手上,

没有不能完成的事……
作者: 湛蓝de海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3:02
问能不能的话,个人认为一定能.
<武林群侠传>没玩过,不知道怎么样.
1.公共事件菜单
2.脚本做
只要素材够应该都可以.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