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RPG Maker XP能制作成武林群侠传那样的菜单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好问小生
时间:
2007-8-22 22:54
标题:
RPG Maker XP能制作成武林群侠传那样的菜单吗?
请问RPGMakerXP能制作成武林群侠传的菜单吗?如果能,请教教我!!!!
作者:
好问小生
时间:
2007-8-22 22:54
标题:
RPG Maker XP能制作成武林群侠传那样的菜单吗?
请问RPGMakerXP能制作成武林群侠传的菜单吗?如果能,请教教我!!!!
作者:
十二月夜
时间:
2007-8-22 23:01
以下引用
好问小生于2007-8-22 14:54:56
的发言:
本贴悬赏额度如下:VIP:0 积分:100 好人卡:2
请问RPGMakerXP能制作成武林群侠传的菜单吗?如果能,请教教我!!!!
能~
用事件制作菜单吧~
如果是鼠标控制的话,用显示图片+鼠标响应图片的脚本即可~
作者:
闲逛的
时间:
2007-8-23 01:1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越前リョーマ
时间:
2007-8-23 01:12
梦想在你手上,
没有不能完成的事……
作者:
湛蓝de海
时间:
2007-8-23 03:02
问能不能的话,个人认为一定能.
<武林群侠传>没玩过,不知道怎么样.
1.公共事件菜单
2.脚本做
只要素材够应该都可以.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