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为什么玩不了梦大陆物语?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yuk0508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56
标题: 为什么玩不了梦大陆物语???
对不起.. 斑竹.. 我看过了你发的帖子/  可我看不明白.. 我这里在请教下。. .

为什么我进梦大陆物语的时候弹出"脚本已被备分"就退出了..  我应该怎么做才可以玩呢??


谢谢..
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hyuk0508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56
标题: 为什么玩不了梦大陆物语???
对不起.. 斑竹.. 我看过了你发的帖子/  可我看不明白.. 我这里在请教下。. .

为什么我进梦大陆物语的时候弹出"脚本已被备分"就退出了..  我应该怎么做才可以玩呢??


谢谢..
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57
以下引用hyuk0508于2007-8-22 14:56:06的发言:


本贴悬赏额度如下:VIP:0   积分:100   好人卡:0
对不起.. 斑竹.. 我看过了你发的帖子/  可我看不明白.. 我这里在请教下。. .

为什么我进梦大陆物语的时候弹出"脚本已被备分"就退出了..  我应该怎么做才可以玩呢??


谢谢..


er...这些关于某个游戏的问题还是放水区或者与作者本人联系比较好~

脚本已备份 其实是因为电脑的内存不足~是翻译上的BUG吧= =

楼主你尝试一下重启电脑,关闭其他占内存的程序,看看能玩不~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hyuk0508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2:59
谢谢..   但是怎么找到作者呢?  他不是很忙吗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3:03
以下引用hyuk0508于2007-8-22 14:59:19的发言:

谢谢..   但是怎么找到作者呢?  他不是很忙吗


按照我上面说的方法一般来说应该能解决楼主的问题了~

找作者的话最好的方法是PM他吧~(用论坛的短消息)

最后楼主要记得结帖哦~
作者: hyuk0508    时间: 2007-8-22 23:51
结帖..  是什么意思啊??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