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在设公共事件后,开启游戏为何还要去开启它呢??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日月明轩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0:5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日月明轩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0:5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cftx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1:04
如果公共事件全是自动开启的,你就可以知道什么叫幻灯片了........
作者: 角色游戏狂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1:3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湛蓝de海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2:58
事件里不是有"公共事件"这么个东西吗?
也可以想菜单那样.(不是有公共事件自制菜单吗~)

如果我理解有误,请间量.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