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与主角接触的事件判定能把按空格和回车的判定去掉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oksh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2:44
标题: 与主角接触的事件判定能把按空格和回车的判定去掉吗
只需要走进事件的判定,屏蔽在事件四周按回车空格键的判定,大家来想想法子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oksh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2:44
标题: 与主角接触的事件判定能把按空格和回车的判定去掉吗
只需要走进事件的判定,屏蔽在事件四周按回车空格键的判定,大家来想想法子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2:50
貌似默认就是没有判定的。。

作者: oksh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2:54
貌似楼上没有用rmxp试过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3:00
那你要不要看看工程呢?
作者: oksh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3:02
好的,正想看看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3:04
事实胜于雄辩,接触事件在四周按空格确实可以触发,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3:06
http://rpg.blue/upload_program/files/kk_wy.rar

请问,这个与主角接触的事件,在何点按回车或者空格会显示动画?

如果你说的是不允许穿透的情况下 为何用 "走进事件" 这样的描述?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3:08
明现的,走进事件便是站在触发格上了,

作者: oksh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3:09
ok,明白了,是我表达不当
我说的是“走近”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3:10
你可以自己建立个触发工程看看在四周是否会有回应!包你满意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3:17
以下引用光郎于2007-8-22 19:08:55的发言:

明现的,走进事件便是站在触发格上了,


请问你现在是在展现事实还是在雄辩呢?
另外,你这句话要表达什么?

很简单 ,只要把

check_event_trigger_there([0,1,2])
改成
check_event_trigger_there([0]) 就好了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oksh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3:22
实验有效,给k'同学加分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4:56
恩恩!这样我的“回天阙返”阵就可以走到中间才可以触发了!又解决一个大难题呢!
作者: 掠⊙奪さ愛№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5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