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如何截图啊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w0598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3:59
标题: 如何截图啊?
不是说上传游戏要截图的吗?
但是问题就是说我应该怎么去截图???

作者: cw0598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3:59
标题: 如何截图啊?
不是说上传游戏要截图的吗?
但是问题就是说我应该怎么去截图???

作者: 绝世☆妖镜    时间: 2007-8-23 04:05
打开游戏,然后按住ALT+PRINT SCREEN SYSRQ,这个能把图保存在剪贴板里
然后打开画图软件,电脑自带的那种,粘贴,保存,OK了
作者: cw0598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6:59
有没有什么类似的教程的!这几个按扭我的电脑里没有,只有ALT键啊?
作者: 橡让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7:04
以下引用cw0598于2007-8-23 8:59:51的发言:

有没有什么类似的教程的!这几个按扭我的电脑里没有,只有ALT键啊?

你电脑里有prt Sc Sys Rq键没有?就在右上角(是一个键)
你按这个键再加ALT,然后打开画图再按CTRL+V就截出来了
作者: cftx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7:04
PRINT SCREEN SYSRQ键,在你的F12键右边..........如果你是小键盘就没办法了,弄个截图软体吧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8:09
例如qq的截图功能就很不错的。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