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急!200积分!!我的游戏显示不出行走图哦!!!附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夜天羽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7:52
标题: 急!200积分!!我的游戏显示不出行走图哦!!!附图
{/ll}我在游戏设置了个片头!!然后传送到场景!!就看不见人物行走图了 全空气!!
我用的暴动冲锋整合系统哦!!
作者: 夜天羽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7:52
标题: 急!200积分!!我的游戏显示不出行走图哦!!!附图
{/ll}我在游戏设置了个片头!!然后传送到场景!!就看不见人物行走图了 全空气!!
我用的暴动冲锋整合系统哦!!
作者: 夜天羽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8:04
附图
作者: 冰鸷殛霰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8:14
是不是行走图的问题哦?
行走图的透明部分,什么什么的.
或者是角色给弄透明了.
或者是地图图形图块的Z高了.
你用的暴动冲锋版全局文字描边脚本这个?
跟行走图无关系吧.....
如果这一切都不是病原,请重起(我遇到过类似的鬼问题.进入就脚本错误.我保存重起后啥事都无了......)
如果还不行.
你就遇鬼了.

阿尔西斯:喃无啊米脱佛
阿尔东斯:啊里路呀
阿尔北斯:红吗米被被红
阿尔北斯:吗你撒旦了解万哦爱速度看来这些才这些可怜虫机哦@!#%@!*&%@!#%!@(&*#%
4为阿尔**都为你去鬼.
请看成效.
有必要请上传工程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8:16
起初的游戏加进去人物了么?如果没有就没有行走图了。
另外人物的行走图也不能为空啊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获得楼主认可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冰鸷殛霰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8:18
以下引用精灵使者于2007-8-23 10:16:08的发言:

起初的游戏加进去人物了么?如果没有就没有行走图了。
另外人物的行走图也不能为空啊?

对对.
忘了说这一点.
他很可能是这点么弄.
因为是片头....
作者: 夜天羽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8:19
不这样的拉!!我又用测试了!!如果不加片头就没问题 不加片头还有什么意思嘛!!!!!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8:21
以下引用夜天羽于2007-8-23 10:19:46的发言:

不这样的拉!!我又用测试了!!如果不加片头就没问题 不加片头还有什么意思嘛!!!!!

这样啊。
请上传工程,以方便得到更好的解答。
作者: 夜天羽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8:25
好的 谢精灵哥了!!!!
作者: 越前リョーマ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8:27
给你几个解决方案:

1、你的行走图是不是传送到天花板的元件之下了。

2、你的行走图是否有设置过。
作者: 夜天羽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8:31
ftp://[email protected]/个� ... wuge001/Game.rxproj
作者: 夜天羽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8:32
以下引用越前リョーマ于2007-8-23 10:27:18的发言:

给你几个解决方案:

1、你的行走图是不是传送到天花板的元件之下了。

2、你的行走图是否有设置过。

设不设置都一样的!!!!!!!!![
作者: 夜天羽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8:41
ftp://[email protected]/个人文件夹/shenwuge001/aizhenmei.zip地址哦
作者: davidone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9:01
下下来看看……
作者: davidone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9:07
为什么我觉得你不应该放在个人文件夹里面……上传东西看看这个http://rpg.blue/viewthread.php?tid=1342
作者: 夜天羽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9:19
当时没注意 我用不能删!!!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9:31
放在个人文件夹是要要进监狱的……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9:33
做片头……难道设置了角色透明?看完片头记得改回来啊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获得楼主认可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夜天羽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9:35
谢谢光狼!!!!
作者: 夜天羽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9:36
精灵麻烦你把我的个人文件夹删了  我刚来不懂哦!!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9:46
我可没有那种权限哦……你需要的话你请到版务发帖……如果被管理员发现的话你会坐牢的。下次记得用论坛附件上传。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8-23 19:52
恩恩,最好PM柳柳,他在的
作者: 越前リョーマ    时间: 2007-8-23 22:45
以下引用夜天羽于2007-8-23 10:31:26的发言:

ftp://[email protected]/个人文件夹/shenwuge001/Game.rxproj

麻烦你不要乱用个人文件夹……
作者: 越前リョーマ    时间: 2007-8-23 22:46
以下引用夜天羽于2007-8-23 11:35:12的发言:

谢谢光狼!!!!

最后是被这么个问题……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