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以下引用精灵使者于2007-8-23 10:16:08的发言:
起初的游戏加进去人物了么?如果没有就没有行走图了。
另外人物的行走图也不能为空啊?
以下引用夜天羽于2007-8-23 10:19:46的发言:
不这样的拉!!我又用测试了!!如果不加片头就没问题 不加片头还有什么意思嘛!!!!!
以下引用越前リョーマ于2007-8-23 10:27:18的发言:
给你几个解决方案:
1、你的行走图是不是传送到天花板的元件之下了。
2、你的行走图是否有设置过。
以下引用夜天羽于2007-8-23 10:31:26的发言:
ftp://[email protected]/个人文件夹/shenwuge001/Game.rxproj
以下引用夜天羽于2007-8-23 11:35:12的发言:
谢谢光狼!!!!
| 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