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为什么我的人物会穿墙?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巫
时间:
2007-8-23 19:58
标题:
为什么我的人物会穿墙??
我做了张室内的图,墙壁和地板都是在第一层,然后中间在隔了一层墙,墙的中间有扇门
门的左边放了些桌子什么的,是在第二层的,门右边什么也没有。
问题就是我人走到门左边的时候,墙和家具全部能穿透,而右边很正常
我把左边的那些家具放到第三层,就恢复正常了,但是墙还是会穿
哪位高手能帮帮我解决下或者告诉我这是什么原因?谢谢了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小巫
时间:
2007-8-23 19:58
标题:
为什么我的人物会穿墙??
我做了张室内的图,墙壁和地板都是在第一层,然后中间在隔了一层墙,墙的中间有扇门
门的左边放了些桌子什么的,是在第二层的,门右边什么也没有。
问题就是我人走到门左边的时候,墙和家具全部能穿透,而右边很正常
我把左边的那些家具放到第三层,就恢复正常了,但是墙还是会穿
哪位高手能帮帮我解决下或者告诉我这是什么原因?谢谢了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光郎
时间:
2007-8-23 20:01
在图块中墙的通行似乎是不可通行啊……难道用的素材是看起来像墙其实不是墙的那种?
作者:
小巫
时间:
2007-8-23 20:11
有的时候画出来的房子也能穿,除了用栅栏围住它们没别的办法{/fd}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8-23 20:12
看起来你没有用左上角图块当橡皮……
建议你看看我的教程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小巫
时间:
2007-8-23 20:14
好象是的
~我知道啦,谢谢
作者:
越前リョーマ
时间:
2007-8-23 22:10
那个……
当像皮的话一定要用左上角的,
其他都是显示白色可通行图块……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