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如何使用“如果变量”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迅雷進
时间:
2007-8-23 22:05
标题:
如何使用“如果变量”?
RT,
就好像:
if 变量>=1,
就执行A,
elseif 变量>=5,
就执行B,
elseif 变量>=10,
就执行C
else 执行D…等等,
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办到呢?
作者:
迅雷進
时间:
2007-8-23 22:05
标题:
如何使用“如果变量”?
RT,
就好像:
if 变量>=1,
就执行A,
elseif 变量>=5,
就执行B,
elseif 变量>=10,
就执行C
else 执行D…等等,
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办到呢?
作者:
风雪优游
时间:
2007-8-23 22:07
不知道LZ想表达什么意思= =|||
难道只是分歧判断……直接用事件就可以了吧= =?
作者:
索尔迦·蓝
时间:
2007-8-23 22:0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越前リョーマ
时间:
2007-8-23 22:09
我看就是事件的分歧判断……
作者:
迅雷進
时间:
2007-8-23 22:19
抱歉前辈们,
我之前用过了条件分支,
但是他只会强制实行第一个条件分支而已……
作者:
索尔迦·蓝
时间:
2007-8-23 22:2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迅雷進
时间:
2007-8-23 23:11
可以了,
感谢前辈的指教~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8-23 23:14
还有一个写法。
下一个变量写在上一个变量的除此以外的场合里面。恩恩。
作者:
kk688005
时间:
2007-8-23 23:14
恩.........我看看
先设定一个随机数,范围你定然后用分歧,设定如果变量就是之前的随机数,等于1那么执行事件,你自己打,除此之外设如果变量>=5执行B加上设如果变量>=10执行B就可以了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