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怎样把游戏加密到只剩下Game.exe、Game.rgssad两项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23 22:57
标题:
怎样把游戏加密到只剩下Game.exe、Game.rgssad两项?
怎样把游戏加密到只剩下Game.exe、Game.rgssad两项?我要的不是隐藏哦~~~~那样子很容易被找出来的~~~(例如在压缩包就能看见隐藏的项目,解压后用“查看”的状态栏就能看出有没有隐藏的项目,有的话更改文件夹选项就能看见隐藏项目)所以一个游戏想彻头彻尾地加密,该怎么办呢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23 22:57
标题:
怎样把游戏加密到只剩下Game.exe、Game.rgssad两项?
怎样把游戏加密到只剩下Game.exe、Game.rgssad两项?我要的不是隐藏哦~~~~那样子很容易被找出来的~~~(例如在压缩包就能看见隐藏的项目,解压后用“查看”的状态栏就能看出有没有隐藏的项目,有的话更改文件夹选项就能看见隐藏项目)所以一个游戏想彻头彻尾地加密,该怎么办呢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光郎
时间:
2007-8-23 23:02
额……如果用了存档截图等脚本,.dil是不能加密进去的
作者:
鏻魂
时间:
2007-8-23 23:1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鏻甲
时间:
2007-8-23 23:15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光郎
时间:
2007-8-23 23:16
事实上可以加密除音效,存档以外的其它东东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光郎
时间:
2007-8-23 23:18
音效你看像仙剑四等都没有加密呢,所以是不会被加密的
作者:
索尔迦·蓝
时间:
2007-8-23 23:53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tian~真
时间:
2007-8-24 02:4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光郎
时间:
2007-8-24 03:15
恩恩!细说的话,还有个.ini文件不能加密
作者:
烈焰之星
时间:
2007-8-27 18:36
好奸诈,不让别人是用你的素材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