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如何设置游戏界面的大小呢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23 23:00
标题:
如何设置游戏界面的大小呢?
如何设置游戏界面的大小呢?一般的游戏界面都是640*480左右,我也不想要全屏的~~~~想设置游戏界面的大小该怎么办呢?要用到脚本吗?能否做到像用鼠标在其他窗口边缘可以拖动,以此改变窗口的大小那样子呢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23 23:00
标题:
如何设置游戏界面的大小呢?
如何设置游戏界面的大小呢?一般的游戏界面都是640*480左右,我也不想要全屏的~~~~想设置游戏界面的大小该怎么办呢?要用到脚本吗?能否做到像用鼠标在其他窗口边缘可以拖动,以此改变窗口的大小那样子呢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光郎
时间:
2007-8-23 23:07
首先……它不是模拟器,有自己的固定分辩率。
其次……可以搜索“分辩率”找到3个脚本。
最后……它们只是修改了显示的大小。素材不会因此而改变。
作者:
鏻魂
时间:
2007-8-23 23:13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鏻甲
时间:
2007-8-23 23:15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