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如何设置游戏界面的大小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23 23:00
标题: 如何设置游戏界面的大小呢?
如何设置游戏界面的大小呢?一般的游戏界面都是640*480左右,我也不想要全屏的~~~~想设置游戏界面的大小该怎么办呢?要用到脚本吗?能否做到像用鼠标在其他窗口边缘可以拖动,以此改变窗口的大小那样子呢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23 23:00
标题: 如何设置游戏界面的大小呢?
如何设置游戏界面的大小呢?一般的游戏界面都是640*480左右,我也不想要全屏的~~~~想设置游戏界面的大小该怎么办呢?要用到脚本吗?能否做到像用鼠标在其他窗口边缘可以拖动,以此改变窗口的大小那样子呢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8-23 23:07
首先……它不是模拟器,有自己的固定分辩率。
其次……可以搜索“分辩率”找到3个脚本。
最后……它们只是修改了显示的大小。素材不会因此而改变。
作者: 鏻魂    时间: 2007-8-23 23:1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鏻甲    时间: 2007-8-23 23:1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