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显示图片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忧伤的小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0:14
标题: 显示图片的问题
在事件里做 显示图片
图片的位置 总是在屏幕的左上角 我更改他的坐标也不行
请问这是怎么回事?
谢谢~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忧伤的小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0:14
标题: 显示图片的问题
在事件里做 显示图片
图片的位置 总是在屏幕的左上角 我更改他的坐标也不行
请问这是怎么回事?
谢谢~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0:18
显示图片里的坐标改了没效果么?

应该不会的~

你看看有没有设置错 左上或者是中心原点~
作者: 索尔迦·蓝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0:1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忧伤的小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0:18
哦 好的
谢谢~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0:28
以下引用索尔迦·蓝于2007-8-23 16:18:51的发言:

坐标是“直接指定”后面的x与y,x的范围是0~640,y的范围是0~480


老师一下就看懂了什么意思……

我看了半天没明白楼主设置哪里出问题了……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