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为什么不能用事件开关了?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卓越大白痴
时间:
2007-8-24 00:51
标题:
为什么不能用事件开关了??
当设定事件条件以后——
相关图片如下
然后
相关脚本
我晕 3 各位大侠救救~~谢谢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8-23 17:56:49 被版主K’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卓越大白痴
时间:
2007-8-24 00:51
标题:
为什么不能用事件开关了??
当设定事件条件以后——
相关图片如下
然后
相关脚本
我晕 3 各位大侠救救~~谢谢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8-23 17:56:49 被版主K’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卓越大白痴
时间:
2007-8-24 01:11
工程:
就是这个
http://rpg.blue/UP_PIC/200705/魔塔式的战斗.rar
也就是这个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731.htm
作者:
K’
时间:
2007-8-24 01:56
在那行上边加上
return false if @list == nil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