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如何存档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黑之剑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1:57
标题: 如何存档
请问怎么在游戏里存档啊?按哪个键?
作者: 小黑之剑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1:57
标题: 如何存档
请问怎么在游戏里存档啊?按哪个键?
作者: 36763183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2:02
默认按X键有存档选项,以后请自己先试试,不行再上来问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