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RMXP的问题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ungxiann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4:10
标题: 关于RMXP的问题!
如何加入自己的特技及动画?如何将图片显示在对话框旁边?如何按C键关闭对话框?如有包括此问题的图片教程,请给我!谢谢了!!!{/ll}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chungxiann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4:10
标题: 关于RMXP的问题!
如何加入自己的特技及动画?如何将图片显示在对话框旁边?如何按C键关闭对话框?如有包括此问题的图片教程,请给我!谢谢了!!!{/ll}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影北山人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4:33
这些都是基础中的基础,不适合发在这里阿。。。发在提问区也有点。。。。
1 媒体库------导入功能   记得导入到相应的文件夹里
Graphics/Animations:收录在战斗画面中的效果图片。
尺寸为192×192的图片5张横向排列为一组,如有必要还可以纵向延长。用的时候是按192×192为一帧来提取的,文件的高度无限制。

2显示图片。。。一个是自己调整坐标,另一个是直接把图片裁整成640*480大小,用直观的方法在PS上调整出来。
3
按C键关闭对话框
这个本来就是这样的。如果有歧义,请楼主说明白了。
------------
教程么,还请楼主先把主站的新手教学录像全部看完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越前リョーマ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4:57
以下引用影北山人于2007-8-23 20:33:48的发言:

这些都是基础中的基础,不适合发在这里阿。。。发在提问区也有点。。。。
1 媒体库------导入功能   记得导入到相应的文件夹里
Graphics/Animations:收录在战斗画面中的效果图片。
尺寸为192×192的图片5张横向排列为一组,如有必要还可以纵向延长。用的时候是按192×192为一帧来提取的,文件的高度无限制。

2显示图片。。。一个是自己调整坐标,另一个是直接把图片裁整成640*480大小,用直观的方法在PS上调整出来。
3
按C键关闭对话框
这个本来就是这样的。如果有歧义,请楼主说明白了。
------------
教程么,还请楼主先把主站的新手教学录像全部看完。


[本贴由作者于 2007-8-23 20:34:55 最后编辑]

所以就是说……

如果没有问题就不用看了……
作者: kira    时间: 2007-8-24 05:07
这帖怎么发这里{/gg}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