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请问如何截图,需要什么工具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五月
时间:
2007-8-24 06:37
标题:
请问如何截图,需要什么工具?
麻烦说的详细一点,自己看了看发布区的简单说明,没有看懂。
清说得简单易懂一点。如果需要工具,哪里能找到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五月
时间:
2007-8-24 06:37
标题:
请问如何截图,需要什么工具?
麻烦说的详细一点,自己看了看发布区的简单说明,没有看懂。
清说得简单易懂一点。如果需要工具,哪里能找到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影北山人
时间:
2007-8-24 06:45
1。QQ自带的截图功能
2。按 Print SS键 再粘贴到画图工具里就行了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夜天羽
时间:
2007-8-24 09:03
同意楼上 在用PS或者画图转换一下!!bmp的太大了!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8-24 14:48
另外,如果截取某个当前的窗口的话,请按ALT+Print Screen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