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为什么无法显示人物名字的方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绝世☆妖镜
时间:
2007-8-25 02:08
标题:
为什么无法显示人物名字的方框
我用了站上的“ 66加强对话框Fuki对话框整合+附送功能”这个脚本,
里面的“\name[李逍遥]:显示一个“李逍遥”方框,表示说话人姓名”是只要在文章那里打上\name[李逍遥]就能显示方框了吗?需要改别的什么吗?为什么我改了但没反应呢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8-24 21:06:51 被版主K’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
绝世☆妖镜
时间:
2007-8-25 02:08
标题:
为什么无法显示人物名字的方框
我用了站上的“ 66加强对话框Fuki对话框整合+附送功能”这个脚本,
里面的“\name[李逍遥]:显示一个“李逍遥”方框,表示说话人姓名”是只要在文章那里打上\name[李逍遥]就能显示方框了吗?需要改别的什么吗?为什么我改了但没反应呢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8-24 21:06:51 被版主K’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
K’
时间:
2007-8-25 02:14
开关没有打开
看脚本前面的注释
作者:
绝世☆妖镜
时间:
2007-8-25 02:24
饿…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,{/pz}
那这个窗口的透明度在哪里设置啊?还有那个头像图片
上面写“\L[001]:在左边显示图片“Graphics/battlers/66rpg_001_h.png”
怎么把那个“66rpg_001_h.png”改成自己的图片啊?是在哪里设置的?
作者:
K’
时间:
2007-8-25 02:36
battlers 文件夹下 把图片名按格式命名就行了
作者:
绝世☆妖镜
时间:
2007-8-25 02:38
哇,要这么改啊?那透明度呢?
作者:
绝世☆妖镜
时间:
2007-8-25 04:06
有人回话没~~~{/ll}
作者:
K’
时间:
2007-8-25 05:06
什么的透明度,你不说清楚,别人怎么知道{/gg}
作者:
绝世☆妖镜
时间:
2007-8-25 05:48
窗口对话栏的那个透明度啊~~~{/pz}
作者:
K’
时间:
2007-8-25 06:08
不知道你用的脚本和我这个一样不
搜索
elsif $game_system.message_frame == 0
之下应该有个
self.opacity = XXX
把XXX改为想要的透明度就可以了
如果底下有
self.back_opacity = XXX
这个是不包含边框的透明度 最好两个都改了
PS 只对打开了开关后的66加强对话框有效.
作者:
36763183
时间:
2007-8-25 06:09
是不是这个 在脚本里搜索一下
# 窗口透明度
# 如修改窗口透明度请同时修改尾部箭头图形内部的透明度
FUKI_OPACITY = 255 # 呼出对话框
MES_OPACITY = 255 # 默认信息窗口
NAME_OPACITY = 255 # 角色名字窗口
255就是不透明 0就是完全透明
作者:
绝世☆妖镜
时间:
2007-8-25 18:40
好像不是这个,改了也没反映……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26 00:17
我也不太懂,先学习脚本吧~~~
再看那脚本的注释吧~~~~
如果还不行,换脚本吧~
不必用这么复杂的"66加强对话框Fuki对话框整合+附送功能"的脚本吧~~~~
推荐红苹果绿梨子的对话脚本~~~
作者:
绝世☆妖镜
时间:
2007-8-26 02:12
你说的是苹果梨那个脚本吧,我试过了,不过MS冲突……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