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为什么存档在计算机注销后没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9527    时间: 2007-8-25 05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9527    时间: 2007-8-25 05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幻の飞鱼    时间: 2007-8-25 05:38
咳,咳- -如果我没猜错,RAR的游戏包,LZ是不解压,直接打开然后点里面GAME.exe就开始玩了

那样做的结果就是,所有文件被释放在临时文件夹里,显然你的存档也在临时文件里面

一注销,临时文件夹被清的话自然句没有了


下次看到RAR的包,请先右键选择解压缩后,再进行游戏
作者: 9527    时间: 2007-8-25 05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幻の飞鱼    时间: 2007-8-25 06:49
如果是刻在碟子上,把文件夹刻上去是没什么
可是依旧是不能存档的

不如做一个安装包,刻在碟子上,使用碟子的人安装到本地就可以了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索尔迦·蓝    时间: 2007-8-25 06:5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狄奥    时间: 2007-8-25 06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