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请问怎么给人物对话时,加上人物头像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dgdymiwcb    时间: 2007-8-25 16:39
标题: 请问怎么给人物对话时,加上人物头像?
请问怎么给人物对话时,加上人物头像?
作者: gdgdymiwcb    时间: 2007-8-25 16:39
标题: 请问怎么给人物对话时,加上人物头像?
请问怎么给人物对话时,加上人物头像?
作者: 真·ZERO    时间: 2007-8-25 16:41
简单的方法,对话之前,显示图片,对话结束后图片消失
或者用主站上的对话加强脚本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25 17:46
同楼上的~~~~~~~~
推荐红苹果绿梨子大哥的对话脚本,不过使用前先跟他打声招呼哦~~~~~
他的QQ为42378361,去加他,然后问他,我个人感觉比在站上问好多了~~~~~~
不过他不是总上QQ的哦~~~~~~~你只要主动跟他说话,他一定理你~~~~~
他不上QQ时要问他记得在QQ留言哦~~~~~~~~~他下次上一定回答你的问题哦~~~~~~~~


说了这么多~~~~~~~希望梨子大哥别生气~~~~~~~~不过我这个担忧也是多余的~~~梨子大哥很大方的~~~~~~~~~~
作者: gdgdymiwcb    时间: 2007-8-25 17:55
主要是角本怎么用,我还是个新手,请高手们解答
作者: 缘来如北    时间: 2007-8-25 18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