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用了66对话精简脚本,要删除原来的windows_message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二胡游
时间:
2007-8-25 21:13
标题:
用了66对话精简脚本,要删除原来的windows_message吗?
替代windows_message(或你插入的66增强型对话框)全部内容。
替代?是不是意思就是要删除了原来的windows_message脚本啊?
呃……咳咳,这个纯属语文方面的白痴问题..哪个赏脸来回答下吧……
(另外,我没删除windows_message,却也能正常地用“66rpg增强型对话框之精简强化版”的功能!晕晕……)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二胡游
时间:
2007-8-25 21:13
标题:
用了66对话精简脚本,要删除原来的windows_message吗?
替代windows_message(或你插入的66增强型对话框)全部内容。
替代?是不是意思就是要删除了原来的windows_message脚本啊?
呃……咳咳,这个纯属语文方面的白痴问题..哪个赏脸来回答下吧……
(另外,我没删除windows_message,却也能正常地用“66rpg增强型对话框之精简强化版”的功能!晕晕……)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华华
时间:
2007-8-25 21:15
不用。。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二胡游
时间:
2007-8-25 21:16
OK,立马结帐…………
(第一次这么快就结帐……呵呵~~)
作者:
华华
时间:
2007-8-25 21:17
- -+!
作者:
方天夜谭
时间:
2007-8-25 23:09
要删除
作者:
二胡游
时间:
2007-8-25 23:42
吓!!
要删除?
我究竟该听谁的?.......{/fd}
作者:
湛蓝de海
时间:
2007-8-25 23:53
删除也可以,不删除只要放在后面就可以了.(应该)
我都是删除的.
但是因为脚本是由前向后执行......
不删除貌似也可以......
一堆废话......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