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如何让npc走出画面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Edmiss    时间: 2007-8-25 22:40
标题: 如何让npc走出画面



例子:

npc1


主角

npc2

npc1文章显示结束,开关打开
npc2出现,靠近主角
npc2显示文章
然后让npc2走出画面,方法呢= =~{/ll}
作者: Edmiss    时间: 2007-8-25 22:40
标题: 如何让npc走出画面



例子:

npc1


主角

npc2

npc1文章显示结束,开关打开
npc2出现,靠近主角
npc2显示文章
然后让npc2走出画面,方法呢= =~{/ll}
作者: 二胡游    时间: 2007-8-25 22:42
你可以给NPC2设置移动路线,
然后在等待移动结束后面打开独立开关A
接着给NPC2新建事件页,
事件图片不填,事件出现条件在独立开关那里打一个勾,
OK!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25 22:49
这个方法是直接消失了,效果不好。
应该是,做出比20x15大的地图,让npc2移动到视野以外再消失比较好吧?
作者: 二胡游    时间: 2007-8-25 22:56
呃……我都是这么做的……
因为我没有遇到消失了还要再跑回来的情况...{/wx}
呵呵...
作者: 越前リョーマ    时间: 2007-8-25 22:56
以下引用精灵使者于2007-8-25 14:49:15的发言:

这个方法是直接消失了,效果不好。
应该是,做出比20x15大的地图,让npc2移动到视野以外再消失比较好吧?

恩,
这样的效果特别好。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