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全屏后画面太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nghty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0:36
标题: 全屏后画面太亮
游戏在用自动全屏脚本后会变得很亮,调显示器也没用,有些地方更是亮得看不清
这个要怎么办?
作者: bnghty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0:36
标题: 全屏后画面太亮
游戏在用自动全屏脚本后会变得很亮,调显示器也没用,有些地方更是亮得看不清
这个要怎么办?
作者: secondsen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1:20
调色调可以的吧{/wx}
作者: RMZero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3:2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INAL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8:4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28 16:22
开始的时候就执行色调指令:更改色调……把三个值调为同样的数字(例如,(-32,-32,-32,0)这样画面就暗一些。这样你还可以调整画面的亮度。(如果你不更改所有的色调的话。)
如果是想改变其他的色调的话,就在这个色调为基础上调整即可。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28 18:08
那就不要全屏,全屏的感觉好差,不好看,关掉窗口又麻烦,转换窗口更麻烦,有时更卡~~
建议不要全屏,站上有禁止全屏的脚本~~~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