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地形标志遇敌,谁能有好建议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hhuang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2:19
标题: 关于地形标志遇敌,谁能有好建议?
我想在地形1里面遇敌,在地形1里面每走一步有1/10几率遇见敌人.
这个设置有人能配置好吗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jhhuang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2:19
标题: 关于地形标志遇敌,谁能有好建议?
我想在地形1里面遇敌,在地形1里面每走一步有1/10几率遇见敌人.
这个设置有人能配置好吗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越前リョーマ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2:21
这个不是很好做么……

随即数1~10,
当等于1时,
发生战斗。
作者: 大炮侠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2:2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hhuang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2:33
以下引用越前リョーマ于2007-8-25 18:21:39的发言:

这个不是很好做么……

随即数1~10,
当等于1时,
发生战斗。


这样就算不走都会遇见敌人....
不能满足每步遇敌...而且你那样做的话...并行处理...1步可以算10多次.
而且我要用公共事件或一个事件做...


以下引用大炮侠于2007-8-25 18:23:13的发言:

公共事件或事件...

在地图设置里,调成10步遇敌应该可以吧?


建议大家自己测试一下....


作者: 御灵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3:04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209.htm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jhhuang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4:28
看完了...跟我的办法差不多...我也是等待4频....游戏会有点卡...反正就是烦死了...挨..算了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