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如何制作仙剑里的诗词显示效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uelin21720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4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yuelin21720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4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09
以下引用yuelin21720于2007-8-25 20:08:28的发言:


本贴悬赏额度如下:VIP:0   积分:100   好人卡:0
恩,仙剑里的主要人物总会有诗词的,而且都是竖行逐字慢慢显示的。。。晕,总之这个效果大家都知道的,看起来很好看。
但是不晓得要怎么做?不会是一个字一个图片的搞吧??求助ING ~~~~~~


楼主您真聪明~

如果你要一行一行出来,那就是一行一个图片~{/hx}
作者: yuelin21720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1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14
以下引用yuelin21720于2007-8-25 21:10:34的发言:

无语。。。。汗。
那么仙剑的那个字的效果要怎么才能搞出来?


有图片吗?忘记仙剑的字体什么样子了~

艺术字的话无非是用PS加工~~
作者: doranikofu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17
仙剑里面的诗词就是用图片一个个显示的{/gg}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20
以下引用doranikofu于2007-8-25 21:17:08的发言:

仙剑里面的诗词就是用图片一个个显示的


提取了仙剑的素材估计就能发现……
作者: yuelin21720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32
以下引用yuelin21720于2007-8-25 21:30:31的发言:

。。。。这个,不太懂仙剑的字的加工方法。。。
高手指点下。。。求助。。。。


这个,没有图片我们是不知道什么样子的~

也不知道你要做仙几的字体,再说如果是PS加工的话~

也不一定能完全一模一样地模仿出来……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32
显示图片 透明度0

移动图片 透明度 255 X帧

不明白的话照着做一遍.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39
以下引用K’于2007-8-25 21:32:36的发言:

显示图片 透明度0

移动图片 透明度 255 X帧

不明白的话照着做一遍.


K'大这个是显示效果~

不过字体还是要自己弄...
作者: yuelin21720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4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45
显示部分图片的原理对新人来说难了点 用事件是无法做的

其实和伤害美化脚本的原理差不多 把图片切开显示

一行一行显示就行了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48
以下引用yuelin21720于2007-8-25 21:40:38的发言:


以下引用十二月夜于2007-8-25 21:20:03的发言:


以下引用doranikofu于2007-8-25 21:17:08的发言:

仙剑里面的诗词就是用图片一个个显示的



提取了仙剑的素材估计就能发现……





去提取了,发现诗词是一张整图,我越发迷茫了。


厉害~楼主不是党员~

这个……难道用黑色的图片挡着其他字?然后慢慢把字挪出来?

那样比一个字一个图片更麻烦~
作者: yuelin21720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5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yuelin21720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5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57
以下引用yuelin21720于2007-8-25 21:52:33的发言:

对了,有教程或者范例吗?
有N张图片要切成8·N张,实在是。。。想起来就觉得不想动手了。


字的间隔固定么?固定的话用切片工具吧~PS里按K~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58
以下引用yuelin21720于2007-8-25 21:52:33的发言:

对了,有教程或者范例吗?
有N张图片要切成8·N张,实在是。。。想起来就觉得不想动手了。


er....其实这是再简单不过的事了~

如果你拼过别的你会觉得更痛苦~

几十几百张战斗动画,抠出来了还要拼成RM能用的~还要导入一个一个拼动画~

辛苦做很久,也许别人才玩几分钟~~

做游戏就是这样的了~er...其实做什么都是这样,做的人才知道过程是怎么样的~
作者: yuelin21720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6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6:04
以下引用yuelin21720于2007-8-25 22:00:51的发言:

偶拼战斗图的时候觉得还可以,做动画的时候更加觉得它比较有意思耶,
但是诗词效果是瞄准仙剑的,真是一个。。。累。更换无数次。


会拼战斗图应该会切片工具了吧~

去尝试下吧~

不行的话只能一个一个字切出来,再对齐~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主对此帖的认可:『鼓励一下』,积分『+100』。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6:06
素材处理属于图像技术区的提问范围了.
建议楼主区那看看 此帖结了.
作者: yuelin21720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6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