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为什么鼠标功能在远景图上无发实现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ehaojie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4:44
标题: 为什么鼠标功能在远景图上无发实现?
为什么鼠标功能在远景图上无发实现?
可按确定。。。。可右击打开菜单!就是不能寻路了(我用了自动寻路)!{/ll}{/ll}{/ll}{/ll}求救!!!~
到别的没用远景脚本游戏上面就可以用!55555555555555555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K’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K’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yehaojie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4:44
标题: 为什么鼠标功能在远景图上无发实现?
为什么鼠标功能在远景图上无发实现?
可按确定。。。。可右击打开菜单!就是不能寻路了(我用了自动寻路)!{/ll}{/ll}{/ll}{/ll}求救!!!~
到别的没用远景脚本游戏上面就可以用!55555555555555555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K’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K’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yehaojie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4:46
我把脚本删了也没用
作者: 幻の飞鱼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4:54
建议上传问题工程 方便大家帮助你解决问题
作者: yehaojie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4:56
突然发现换个游戏就可以用了{/fd}怎么办??
作者: 幻の飞鱼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20
以下引用yehaojie于2007-8-25 20:56:17的发言:

突然发现换个游戏就可以用了怎么办??


[本贴由作者于 2007-8-25 21:08:11 最后编辑]


上传问题工程……对于你问怎么办,我只能这么回答了,晕啊

要么LZ就等高人吧~~

你依靠这样的描述,我是无能为力啊
作者: yehaojie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33
以下引用幻の飞鱼于2007-8-25 21:20:00的发言:


以下引用yehaojie于2007-8-25 20:56:17的发言:

突然发现换个游戏就可以用了怎么办??


[本贴由作者于 2007-8-25 21:08:11 最后编辑]



上传问题工程……对于你问怎么办,我只能这么回答了,晕啊

要么LZ就等高人吧~~

你依靠这样的描述,我是无能为力啊

可那个工程很大,上示范又突然可以了,我的意思是在突然发现换个游戏就可以用了
我就用了这些脚本:
45度战斗
把当前地图当战斗背景
即时消息脚本
走路待机动画
用图镖作战斗菜单
还有自动寻路和鼠标
可按确定。。。。也可右击打开菜单!就是不能寻路了(我用了自动寻路)!
我家卡~~~~~~~~~~~~{/pz}{/pz}
就这样了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5:36
既然不愿传工程..结帖.

毕竟没有人有空把那些脚本放到一个工程然后找素材再找错误.
作者: 幻の飞鱼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6:00
给LZ点建议
不想放弃的话
就把工程尽量精简,把不需要的音乐和图片都去掉

留下一个可以执行的,只有唯一问题的精简工程发上来

是应该会很快得到解决的

只是这样单纯的描述,正如K大所说,没有多少人有空去拼脚本,再找素材

在这里提供帮助的人们大都是依靠着热情,这些烦琐的事,只会打消热情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