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复合药怎么做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terrencejun
时间:
2007-8-26 06:0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terrencejun
时间:
2007-8-26 06:0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华华
时间:
2007-8-26 06:53
我只会做一个全体范围的:(修改后的)
【物品】
A药 使用时调用公共事件 001:A药
效果范围:己方全体
B药 正常设置
【公共事件】
001:A药
◆条件分歧:持有[B药]
◆增减物品:[B药]-1
◆增减HP:[全体同伴],+500
◆
:除此以外的场合
◆文章:没有足够的B药
◆增减物品:[A药]+1
◆
:分歧结束
◆
作者:
幻の飞鱼
时间:
2007-8-26 06:57
:除此以外的场合
◆文章:没有足够的B药
◆
:分歧结束
◆
这里可能还要 A药+1才行,因为A药已经被消耗了1个
如果用了得失自动提示,这里还要开关下开关
作者:
华华
时间:
2007-8-26 06:58
嗯,LS的说的对
作者:
terrencejun
时间:
2007-8-26 19:59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十二月夜
时间:
2007-8-26 20:34
以下引用
terrencejun于2007-8-26 11:59:22
的发言:
单体目标不行吗?
可以阿,用状态法~
给吃A药的角色+个[A药]状态,然后判断谁有这个状态,就给谁+血~
+完以后把这个状态去掉就可以了~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27 01:02
楼上说的就是对的~~害我都不知该说什么了~~~
只跟楼主说声:
这类问题大多都可用事件做成,条件分歧、变量比较用得多~~
自己好好琢磨吧~~~~~~~~~~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