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复合药怎么做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errencejun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6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terrencejun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6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华华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6:53
我只会做一个全体范围的:(修改后的)

【物品】
A药 使用时调用公共事件 001:A药
    效果范围:己方全体
B药 正常设置

【公共事件】
001:A药
◆条件分歧:持有[B药]
  ◆增减物品:[B药]-1
  ◆增减HP:[全体同伴],+500
  ◆
:除此以外的场合
  ◆文章:没有足够的B药
  ◆增减物品:[A药]+1
  ◆
:分歧结束



作者: 幻の飞鱼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6:57
:除此以外的场合
◆文章:没有足够的B药

:分歧结束


这里可能还要 A药+1才行,因为A药已经被消耗了1个

如果用了得失自动提示,这里还要开关下开关
作者: 华华    时间: 2007-8-26 06:58
嗯,LS的说的对
作者: terrencejun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9:5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26 20:34
以下引用terrencejun于2007-8-26 11:59:22的发言:

单体目标不行吗?


可以阿,用状态法~

给吃A药的角色+个[A药]状态,然后判断谁有这个状态,就给谁+血~

+完以后把这个状态去掉就可以了~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27 01:02
楼上说的就是对的~~害我都不知该说什么了~~~

只跟楼主说声:
这类问题大多都可用事件做成,条件分歧、变量比较用得多~~
自己好好琢磨吧~~~~~~~~~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