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冒险岛-离辉村(测试版)现在又少了个RGSS-RTP Standard
[打印本页]
作者:
poi987p
时间:
2007-8-26 07:26
标题:
冒险岛-离辉村(测试版)现在又少了个RGSS-RTP Standard
大家帮帮忙
作者:
poi987p
时间:
2007-8-26 07:26
标题:
冒险岛-离辉村(测试版)现在又少了个RGSS-RTP Standard
大家帮帮忙
作者:
poi987p
时间:
2007-8-26 07:27
大家帮帮忙!!出门在外!没办法!
作者:
楓N
时间:
2007-8-26 07:32
看看这个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27.htm
作者:
幻の飞鱼
时间:
2007-8-26 07:33
LZ下载一个RMXP装上就一切和谐了
作者:
poi987p
时间:
2007-8-26 07:34
怎么弄老兄
作者:
patrick
时间:
2007-8-26 08:31
在文件夹里打开这个,把第5行的 Standard 删去就行了.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