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请问用RMXP是否能制作战棋类游戏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自定义标题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7:15
标题: 请问用RMXP是否能制作战棋类游戏?
如果可以的话能给发一个学习的地址吗?
作者: 自定义标题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7:15
标题: 请问用RMXP是否能制作战棋类游戏?
如果可以的话能给发一个学习的地址吗?
作者: 御灵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7:16
脚本: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353.htm
游戏:http://rpg.blue/web/htm/down63.htm
      http://rpg.blue/web/htm/down62.htm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