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以下引用慕容紫枫于2007-8-26 13:02:58的发言:
我开始用也有好多麻烦,后来就可以了...
我认为双远景脚本通行设置就不错,比三好用多了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401.htm 通行设置的录象
以下引用孤独少帅于2007-8-26 14:25:57的发言:
3层远景的脚本需要注意下,把原来那个脚本里
从注释 再来个用地图做战斗背景
以下内容全部删除,肯定可以用,而且还是3层,不需要地图+"_3"直接用
地图做战斗背景了,很好用
| 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