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怎么才能让图片不压住动画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aofei677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7:53
标题: 怎么才能让图片不压住动画?
  就是动画在图片上面一层。
作者: gaofei677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7:53
标题: 怎么才能让图片不压住动画?
  就是动画在图片上面一层。
作者: gaofei677    时间: 2007-8-27 00:40
为什么没人帮下?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27 00:44
我有一个想法,就是把该图片当作远景图使用就行了嘛~~~~~~~~~~~~
作者: 柳佳淇    时间: 2007-8-27 01:09
将动画放到一个窗口里,然后把图片放到另一个窗口里
图片窗口的z值小于动画窗口
作者: RMZero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3:2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