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怎么才能让图片不压住动画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gaofei677
时间:
2007-8-26 17:53
标题:
怎么才能让图片不压住动画?
就是动画在图片上面一层。
作者:
gaofei677
时间:
2007-8-26 17:53
标题:
怎么才能让图片不压住动画?
就是动画在图片上面一层。
作者:
gaofei677
时间:
2007-8-27 00:40
为什么没人帮下?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27 00:44
我有一个想法,就是把该图片当作远景图使用就行了嘛~~~~~~~~~~~~
作者:
柳佳淇
时间:
2007-8-27 01:09
将动画放到一个窗口里,然后把图片放到另一个窗口里
图片窗口的z值小于动画窗口
作者:
RMZero
时间:
2007-8-28 03:2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