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请教~~~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忧伤的小猫
时间:
2007-8-26 18:18
标题:
请教~~~
我觉得角色行走的速度有点快
能不能让他在慢一点~
{/hx}{/hx}{/hx}{/hx}{/hx}
谢谢!
又麻烦各位大峡了~~
作者:
忧伤的小猫
时间:
2007-8-26 18:18
标题:
请教~~~
我觉得角色行走的速度有点快
能不能让他在慢一点~
{/hx}{/hx}{/hx}{/hx}{/hx}
谢谢!
又麻烦各位大峡了~~
作者:
御灵
时间:
2007-8-26 18:20
更改移动速度: @move_speed=(1-6),1为最慢,6为最快,事件默认值3,角色默认值4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获得楼主认可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忧伤的小猫
时间:
2007-8-26 18:26
谢谢~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