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请教~~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忧伤的小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8:18
标题: 请教~~~
我觉得角色行走的速度有点快
能不能让他在慢一点~

{/hx}{/hx}{/hx}{/hx}{/hx}

谢谢!
又麻烦各位大峡了~~
作者: 忧伤的小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8:18
标题: 请教~~~
我觉得角色行走的速度有点快
能不能让他在慢一点~

{/hx}{/hx}{/hx}{/hx}{/hx}

谢谢!
又麻烦各位大峡了~~
作者: 御灵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8:20
更改移动速度: @move_speed=(1-6),1为最慢,6为最快,事件默认值3,角色默认值4
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获得楼主认可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忧伤的小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8:26
谢谢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