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这个怎么改 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忧伤的小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8:30
标题: 这个怎么改 ?
更改移动速度: @move_speed=(1-6),1为最慢,6为最快,事件默认值3,角色默认值4


-------在哪改啊?我找不到.....{/dk}{/dk}{/dk}{/dk}{/dk}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忧伤的小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8:30
标题: 这个怎么改 ?
更改移动速度: @move_speed=(1-6),1为最慢,6为最快,事件默认值3,角色默认值4


-------在哪改啊?我找不到.....{/dk}{/dk}{/dk}{/dk}{/dk}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御灵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8:33
屏蔽{/hx}
作者: 真·ZERO    时间: 2007-8-26 18:37
“事件指令”第2页“设置移动路线”里面选择“脚本”,输入“@move_speed=(*)”,*那里输入你想要的数值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