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旋转地板怎么做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忧伤的小猫
时间:
2007-8-26 22:12
标题:
旋转地板怎么做?
请问旋转地板怎么做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忧伤的小猫
时间:
2007-8-26 22:12
标题:
旋转地板怎么做?
请问旋转地板怎么做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忧伤的小猫
时间:
2007-8-26 22:32
没人会吗
我在说的仔细一点 就是在这块地面上 方向键 不是默认的状态
比如说 我按"上" 角色缺往下 走
作者:
越前リョーマ
时间:
2007-8-26 22:34
汗……
这个啊。
直接用事件制作,
首先设置那种地板的元件的地形标志为2好了。
然后并行处理,
地形标志为2时。
条件按[上],
角色移动下,
等待结束。
照这样做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忧伤的小猫
时间:
2007-8-26 22:37
谢谢~~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