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旋转地板怎么做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忧伤的小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6 22:12
标题: 旋转地板怎么做?
请问旋转地板怎么做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忧伤的小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6 22:12
标题: 旋转地板怎么做?
请问旋转地板怎么做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忧伤的小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6 22:32
没人会吗
我在说的仔细一点 就是在这块地面上 方向键 不是默认的状态
比如说 我按"上" 角色缺往下 走
作者: 越前リョーマ    时间: 2007-8-26 22:34
汗……
这个啊。

直接用事件制作,
首先设置那种地板的元件的地形标志为2好了。

然后并行处理,
地形标志为2时。

条件按[上],
角色移动下,
等待结束。

照这样做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忧伤的小猫    时间: 2007-8-26 22:37
谢谢~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