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日文系统下无法显示文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et198699    时间: 2007-8-26 23:26
标题: 日文系统下无法显示文字?
我在自己家做了一个游戏,带到公司的日文系统机器上就显示不出文字了,我把hei.ttf这个字体拷过去也还是没有文字。
求助高手~怎样才能在日文系统显示出字?
作者: et198699    时间: 2007-8-26 23:26
标题: 日文系统下无法显示文字?
我在自己家做了一个游戏,带到公司的日文系统机器上就显示不出文字了,我把hei.ttf这个字体拷过去也还是没有文字。
求助高手~怎样才能在日文系统显示出字?
作者: 柳佳淇    时间: 2007-8-26 23:36
问题不清楚,你使用的rmxp估计是中文版本,如果你使用日文版本,肯定可以显示。
所以请在main的页面里将字体改为日文明朝字体(MS Mincho),还有,如果公司的vista系统还可以使用日文新字体
作者: et198699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5:16
我是用中文的RMXP做的。
MS Mincho这个字体有部分文字会显示不出来,有没有能完全显示出来的字体啊?
作者: 柳之一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5:31
{/lh}这个字体肯定可以完全显示,恐怕是楼主别的地方出现问题了,因为字体显示不出来,不单单是字体的原因,而这个字体凡是日文操作系统必备的字体,而且任何一个xp正版也带有这个字体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