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状态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ehaojie    时间: 2007-8-27 00:56
标题: 状态窗
http://rpg.blue/viewthread.php?tid=64475&page=1
能不能把这个行走改为自己的图片??
还有怎么改头像位置
窗口位置
谢谢了
作者: yehaojie    时间: 2007-8-27 00:56
标题: 状态窗
http://rpg.blue/viewthread.php?tid=64475&page=1
能不能把这个行走改为自己的图片??
还有怎么改头像位置
窗口位置
谢谢了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27 01:19
不懂LZ说的是什么意思~~~~~~~~~
说清楚点~~~~~~~~~~~~~~
作者: yehaojie    时间: 2007-8-27 04:50
以下引用黑鏻于2007-8-26 17:19:58的发言:

不懂LZ说的是什么意思~~~~~~~~~
说清楚点~~~~~~~~~~~~~~

为什么我发什么贴你都说这句话?{/fd}{/fd}
就是能不能把这个行走改为自己的图片??网站见顶楼
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