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状态窗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ehaojie
时间:
2007-8-27 00:56
标题:
状态窗
http://rpg.blue/viewthread.php?tid=64475&page=1
能不能把这个行走改为自己的图片??
还有怎么改
头像位置
窗口位置
谢谢了
作者:
yehaojie
时间:
2007-8-27 00:56
标题:
状态窗
http://rpg.blue/viewthread.php?tid=64475&page=1
能不能把这个行走改为自己的图片??
还有怎么改
头像位置
窗口位置
谢谢了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27 01:19
不懂LZ说的是什么意思~~~~~~~~~
说清楚点~~~~~~~~~~~~~~
作者:
yehaojie
时间:
2007-8-27 04:50
以下引用
黑鏻于2007-8-26 17:19:58
的发言:
不懂LZ说的是什么意思~~~~~~~~~
说清楚点~~~~~~~~~~~~~~
为什么我发什么贴你都说这句话?{/fd}{/fd}
就是能不能把这个行走改为自己的图片??
网站见顶楼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