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在特技窗口插入底图,但是战斗的时候不需要怎么弄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闪电
时间:
2007-8-27 01:43
标题:
在特技窗口插入底图,但是战斗的时候不需要怎么弄
我在特技窗口 Window_Skill插入了底图
# self.opacity = 0
#@menu_com = Sprite.new
# @menu_com.bitmap = RPG::Cache.picture("特技.png")
但是在战斗的时候选择特技底图也会跳出来,要让底图在战斗的时候不显示要怎么设置呢,谢谢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闪电
时间:
2007-8-27 01:43
标题:
在特技窗口插入底图,但是战斗的时候不需要怎么弄
我在特技窗口 Window_Skill插入了底图
# self.opacity = 0
#@menu_com = Sprite.new
# @menu_com.bitmap = RPG::Cache.picture("特技.png")
但是在战斗的时候选择特技底图也会跳出来,要让底图在战斗的时候不显示要怎么设置呢,谢谢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永劫的咎人
时间:
2007-8-27 01:49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闪电
时间:
2007-8-27 01:51
3Q{/se}{/se}
作者:
索尔迦·蓝
时间:
2007-8-27 01:52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永劫的咎人
时间:
2007-8-27 01:5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索尔迦·蓝
时间:
2007-8-27 02:1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