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RTAB战斗系统整合0.17B里面SP吸收的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loverhope    时间: 2007-8-27 02:5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cloverhope    时间: 2007-8-27 02:5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cftx    时间: 2007-8-27 03:06
要sp吸收的话,还需要把“SP伤害”属性钩上才可以。同时,有了“SP伤害”属性,为了有HP伤害还要有“HP伤害”属性
举例:吸收伤害的10%SP的武器,需要3项属性:HP伤害100%,SP伤害10%,SP吸收100%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获得楼主认可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cloverhope    时间: 2007-8-27 06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cftx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6:40
AT伤害不用设置其它的属性,直接使用即可
另,我的统一CP条的RTAB上怪物消失不是BUG,而是因为AT(实际上是ATP才对)降了666点,而哪个统一CP条上显示的是人物AT从0跑到100的过程,-666自然就显示不出来了。等6.66个回合他的AT涨回0就出现了.............
作者: cloverhope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1:1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cftx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1:22
口误。。。。。AT伤害-666是AT加666才对,就是目标可以连续行动6次..........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