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导入地图问题~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宾少
时间:
2007-8-27 10:19
标题:
导入地图问题~
我导入一张2992*2992相素的全景地图到RMXP中.
发现在游戏中,只能显示出跟游戏窗口大小的全景地图的一角,并没有全部显示出来.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宾少
时间:
2007-8-27 10:19
标题:
导入地图问题~
我导入一张2992*2992相素的全景地图到RMXP中.
发现在游戏中,只能显示出跟游戏窗口大小的全景地图的一角,并没有全部显示出来.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暴风の龙
时间:
2007-8-27 10:35
在地图设置中把宽和高调大一点应该就可以了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天血
时间:
2007-8-27 13:3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8-27 14:01
导入地图宽度规定为256。长度不限。
需要的话请裁成长条再拼起来。
以上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